ROMAX RU60 小便斗

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RU60產品尺寸W46 x D32 x H98cm備  註地排出水..

ROMAX RU61 小便斗

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RU61產品尺寸W33 x D27 x H68cm備  註壁式出水..

ROMAX RU62 小便斗

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RU62產品尺寸W35 x D32 x H52cm備  註地排出水..

TOTO U104U 一般型壁掛小便斗

獨特的橢圓形外觀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上進水設計,安裝維護容易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U104U產..

TOTO UFS860CSZT4 感應型壁掛小便斗

US感應系統,省水約30%噴灑式沖洗,節水環保特殊導水線設計,沖洗無死角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取..

TOTO UFS900VG 感應型壁掛小便斗

排水管定時洗淨功能,可有效的抑制尿石附著。省水系統(存水彎容量小型化及形狀改良)可大幅減少洗淨水量。感應器及出水噴灑器一體化,提升設計感及清潔性。小便斗簡潔無壓迫感,可更接近使用,且洗淨面傾斜性的設計..

TOTO UFS910VG 感應型落地小便斗

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UFS910VG電壓110V產品尺寸W410 x D420 x H1155mm新品是..

TOTO UT508CTW 一般型落地小便斗

底部全包覆式,美觀大方特殊導水線設計,沖洗無死角噴灑式沖洗,節水環保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立式小..

TOTO UT560TW 一般型壁掛小便斗

獨特的橢圓形外觀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UT560TW產品尺寸W320 x ..

TOTO UW104HJU 一般型壁掛小便斗

獨特的橢圓形外觀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系列名稱小便斗產品型號UW104HJU產品尺寸W326 x..

TOTO UW904H 一般型壁掛小便斗

壁掛式設計,節省空間易清潔自動感應式沖水閥,使用後,能以適當的水量感應沖水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..

TOTO UW904V 一般型壁掛小便斗

壁掛式設計,節省空間易清潔陶瓷表面採用抗汙釉技術,超越奈米尺度的超平滑表面,不給污垢容納的空隙,污垢難以黏附,清潔更為輕鬆。 不必使用過多的水和清潔劑。控制器位於產品上部,維修方便特殊導水線設計,沖洗..

Showing 1 to 12 of 12 (1 Pages)